crush秒了全世界

满月之下请相爱

 “我们……认识吗”许晓冬看着眼前这个穿着婚纱的人,有些熟悉但却想不起来是谁,那个女孩回答不认识,她的表情?好像不太开心

  “初夏”袁媛走了过来

  “初夏,你在这里做什么呀,你们认识吗?”

  雷初夏摇摇头,强颜欢笑的说“袁媛,你先去那边等着我去,我马上就来”

  袁媛走之后,雷初夏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,让自己看上去不是那么悲伤,并对许晓冬说“不认识那就认识一下吧,你好,我叫雷初夏”

  雷初夏,这到底是个什么名字,能让许晓冬这么熟悉,可是许晓冬依旧想不起来

  “你好,许晓冬”

  雷初夏擦了擦眼泪,说道“婚礼快开始了吧,我先去找袁媛了,回头见”

  许晓冬看着走去的那个女孩,她好像很不开心,尤其是许晓冬说完“我们认识吗”这句话时,可雷初夏这个名字还有这个人都在他的记忆里隐隐约约,若隐若现

  雷初夏那一边,雷初夏坐在椅子上哭的稀里哗啦的,袁媛赶忙上去安慰她“初夏,你怎么了,我还没有看你这么难过过呢,你……你是不是喜欢金晓睿啊”

  雷初夏摇摇头,为了不让袁媛担心连忙解释道“袁媛,我没事,什么事都没有,我就是想哭,谁说一定要遇上难过的事情才能哭了”

  袁媛半信半疑,突然,金晓睿走了过来“袁媛,可算找到你了,婚礼快开始了”

  袁媛说“哦,好”接着转头去跟雷初夏说“走吧,我的伴娘”雷初夏笑了一下

  婚礼结束后,许晓冬找到雷初夏“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呀”

  雷初夏点了点头,许晓冬又说“看咱们这么投缘,要不然,到我家去坐坐?”雷初夏点了点头,这一哭上她一句话也没说,她不是没话说,而是怕说了自己会忍不住痛哭

  到了许晓冬家里,许晓冬问她“竟然咱们见过,那你还知道咱们第一次遇见是在那里吗”

  问道这个,雷初夏苦笑的说“你家……浴室里”

  许晓冬有些震惊“我家浴室?不是你有没有搞错,咱们怎么可能在我家浴室里遇见的”

  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这个时空的你哪懂得时空错乱这一说啊,也更不可能记起我”

  雷初夏把所有事情都讲述了一遍,许晓冬不可思议,准备让图灵查查这到底是什么原因,就当他们来到那的时候,只听见图灵说道“晓冬,初夏,你们回来了”

  许晓冬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图灵“图灵,你认识雷初夏?”

  图灵回答道“晓冬,你怎么会问这种话,这不是很正常吗”

  许晓冬有些懵,许晓冬第一次带雷初夏回家图灵是怎么认识雷初夏的

  而雷初夏也有点疑惑,这个时空的图灵竟然认识自己,那只要一种可能,图灵是雷初夏那个时空的

  许晓冬试图努力想起雷初夏,可他怎么也想不起来,雷初夏也察觉到了,走过去向他说“晓冬,想不起来就别想了,打不了重新认识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后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